dephoto

Lomography复刻传奇镜头Russar 20mm f/5.6

oldlensvision:

https://dc.nphoto.net/news/2014-04/11/b1da83e592465429.shtml


Lomography Art系列镜头迎来了新成员:Russar+ 20mm f/5.6,该镜头的前身是1958年的传奇经典镜头Russar 20mm f/5.6,是世界第一款20mm螺纹广角镜头。Lomography与俄罗斯泽尼特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复刻和改进,推出了最新的L39、徕卡M卡口版本,另外还可通过适配器转接至索尼E、M4/3和富士X卡口相机。


Russar+由泽尼特生产,因此在成像风格上充满了浓浓的俄味:色彩浓烈、对比度高。与大多数Lomography镜头不同,新镜头采用的是全玻璃镜片,并在老镜头基础上改善了抗眩光性能,黄铜镀铬镜筒。20mm超短焦距,使得该镜头非常适合街头、风光以及近距离人像摄影。

Lomography Art Russar+ 20mm f/5.6预计于今年7月上市,售价649美元(约合人民币4,031元)。 

Russar 20mm f/5.6历史


Russar 20mm f/5.6诞生于1958年,出自泽尼特首席光学工程师Mikhail Mikhailovich Rusinov之手,采用经典Biogon 4组6片光学结构。










   
评论
热度(2)
快乐摄的dephoto!

无拘无束的感觉真好!!

呵呵呵!!!
© deph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